视频

衡水市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2022-03-22 09:39:5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3月21日讯(记者 胡竞文)3月21日,由中共衡水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来自衡水市不同岗位、不同阶层的5名优秀党员代表依次作报告,展示该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成果。优秀志愿者陈燕和河北省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史振平主持报告会。

  “我为群众办实事”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优秀志愿者陈燕和河北省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史振平主持报告会。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胡竞文 摄

衡水市水利局副局长梁开亮作报告。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胡竞文 摄

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艾汝辉作报告。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胡竞文 摄

  “我们疏通的是河道,建成的是风景,连通的是民心。”“百姓事,无小事。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城管人都在用心用情书写着为民故事。”“我们就是要用脚步丈量衡水市区的广度,用积极作为提升百姓内心的温度,用实实在在的效果展现衡水万众一心创建文明城市的力度!”……报告会现场,在水利战线奋斗了30多年、把老百姓切实受益的事办实办快办好的市水利局副局长梁开亮,让幸福扑面而来、动情讲述城管人尽职尽责为民解忧真实故事的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艾汝辉,行走在衡水大街小巷、拿着“放大镜”观察城市的社会监督员孙凤良,实实在在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桃城区河西街道杨树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敬平,带领村民脱贫致富、干出一片新天地的阜城县蒋坊乡东寇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宋爱华,五位报告团成员用朴实无华的语言、感人肺腑的事例、真挚动人的情感,从不同角度生动讲述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甘于牺牲奉献的工作实践和切身体会。

社会监督员孙凤良作报告。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胡竞文 摄

桃城区河西街道杨树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敬平作报告。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胡竞文 摄

阜城县蒋坊乡东寇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宋爱华作报告。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胡竞文 摄

  “通过视频直播观看了今天的先进事迹报告会,让我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会学习榜样的精神,与其他志愿者们一同进步提升,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志愿者刘风云激动地说。

报告团成员与主持人合影。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胡竞文 摄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衡水市各地各单位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把一件件实事、好事办进老百姓的心窝里,涌现出了一大批为民服务的典型人物和先进群体。下一步,衡水市将深入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创新、大提升”,大兴精耕细作和严细深实快之风,贯彻“二三四”抓落实工作机制,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关键词:衡水,我为群众办实事,报告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