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微视频丨河北武强:文明实践 志愿画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张博 
2022-03-15 10:31: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卢婉凤 通讯员 张博

  道德温润人心,引领社会昂扬前行;精神触动灵魂,赋予城市生生不息的力量。

  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启动以来,衡水以提升群众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为目标,以道德建设为主线,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勇于创新突破,打造了一系列志愿服务品牌,把文明实践站打造成为群众喜爱的“百姓之家”。同时,全市各县区积极探索实践,涌现出一批接地气、有活力的典型案例,以基层的创造力激发出文明实践的生命力,让新时代文明实践硕果累累。

  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近武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感受新时代文明武强的魅力!

  千年古县,音画之乡,文明实践,文盛武强。

  作为全国第二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武强县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创新载体,丰富实践,倾力打造全域、全民、全时、全效“四全”志愿服务,探索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武强路径”。

  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宛如一支支画笔在武强新时代文明建设的画卷抒写开来,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大精神动力,新时代文明武强正以崭新姿态屹立在世人面前!

关键词:武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