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总投资8.98亿元!衡水高新区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hs.hebei.com.cn/jjkfq/ 2022-02-22 15:03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2月21日讯(记者 胡竞文)春风送暖,万象更新!2月21日,衡水高新区举行了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此次集中开工项目9个,总投资8.98亿元。

衡水高新区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胡竞文 摄

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出席活动并宣布集中开工。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胡竞文 摄

  衡水高新区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三个三”工作安排部署,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始终把项目建设放在经济工作的首位,务实举措、创新服务,推进项目早落地、快建设、早投产。

  据介绍,此次集中开工的9个项目分别为捷鑫河北智慧供应链综合产业园项目,投资3.2亿元;渤海英科PVC专用料及装备用PVC制品项目,投资1.6亿元;红星新能源汽车内饰件生产基地项目,投资1.5亿元;衡水电机高效节能电动机及智能化特种高压电动机项目,投资4000万元;河北宝力扩建轨道交通高承载力产品项目,投资3000万元;昌明大街(和平路—班曹店渠)排水管网新建工程项目,投资1600万元;衡水高新区第一幼儿园项目,投资1400万元;衡水市公共实训基地项目,投资9800万元;衡水市公安局合建执法办案管理中心、交警二大队业务技术用房、交通安全教育基地项目,投资7000万元。这些项目将为高新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带来新空间、促进新发展,为衡水高新区壮大经济总量、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发展水平提供有力支撑。

河北智慧供应链综合产业园项目介绍。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胡竞文 摄

衡水高新区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胡竞文 摄

  “河北智慧供应链综合产业园项目通过建设高端冷链中心、IOC智能运营中心、高端智能物流装备场景基地和智慧物联供应链集成中心,打造现代化的智慧供应链平台。”河北智慧供应链综合产业园项目负责人王秋生告诉记者,项目全部投产之后,将能吸引各类型生产加工、高端冷链、信息金融、运输配送等企业在此聚集,预计未来入驻企业数量200余家。业务网路覆盖范围将立足衡水,辐射京津冀区域。项目的建设将在一定程度上促进区域城市风貌改进,并助力衡水高新区的经济发展。渤海英科PVC专用料及装备用PVC制品项目负责人周朝阳表示:“我们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快建设、早投产、早见效,为高新区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2022年衡水高新区28个项目列入市级以上重点项目,总投资77.83亿元,其中省重点项目4个,市重点项目24个。市级以上在建项目20个,总投资53.59亿元,2022年计划投资22.34亿元,1月已完成投资1.7亿元,占年计划投资的8%,省市重点项目总体推进顺利,正在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关键词:高新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