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hs.hebei.com.cn/jjkfq/ 2022-02-11 15:36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衡水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是在衡水市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关键之年所召开的重要会议。大家要深刻领会市两会精神实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重点做好抓投资上项目、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开发区能级、城乡融合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真正把市两会要求学深吃透,把市两会决策部署把握到位、领会到位、落到实处。要细化任务分解、强化落实措施、对标主要指标,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实施点对点精准督查,确保每项工作都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市“两会”,精神

稿源:高新区新闻
责任编辑:李珊珊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