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董晓航到故城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hs.hebei.com.cn/gcx/ 2022-02-11 15:28 故城新闻网

  2月8日上午,衡水市市长董晓航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故城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学锋一同参加。

  在故城县,董晓航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听取故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他指出,当前,北京冬奥会正在进行,节后复工复产陆续展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按照“快、准、全、严、实、好”要求,及时优化完善疫情防控策略,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董晓航要求,要全面科学精准高效做好疫情处置工作,用好群众自报、基层排查、区域协查、大数据推送四种方式,强化各类风险人员排查管控,严格落实集中隔离、居家观察、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和扩散。要加强群众生活服务保障,做好粮油、蔬菜、果品、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调运,确保供应充足、价格合理、配送安全。要分区分级分类精准管控,有效防范返岗复工疫情风险。要及时总结疫情处置中的经验做法,查漏补缺,健全机制,提升社会治理和应急处置能力。

  董晓航还来到集中隔离点,检查规范管理、服务保障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规范隔离管控,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做好健康检测、医疗救治、生活服务、安全保障、医废处置等工作,严防交叉感染。在农商通公司,董晓航详细了解生活物资配送情况。他要求,要完善无接触购物配送模式,切实满足群众生活需求。在龙海园社区,董晓航认真检查管控区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要抓好全流程闭环管理,加强环境消杀,加强一线工作人员培训,引导干部职工做好个人防护,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关键词:董晓航,故城县,疫情防控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珊珊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