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组图丨衡水:送福送春联 温暖春运回家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韩旭阳 李睿 2022-01-27 18:15:30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卢婉凤 通讯员 韩旭阳 李睿)“我们代表衡水车务段提前恭贺您新春快乐,祝您旅途愉快!”1月25日,北方农历小年,春运进入第9天。当天,衡水站、衡水北站工作人员向旅客免费赠送了福字和春联,提前送上了一份新春祝福。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为缓解乘车旅客压力,提升旅行温馨感,衡水车务段组织本单位的衡水市书法协会会员开展了“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作品创作活动,并将写好的300余张福字、300余副春联免费分发赠送给旅客。“这是今年收到的第一声新春祝福,感觉很温暖,一定把福字和春联带回家!”很多乘客对铁路工作人员的祝福表示感谢。

衡水车务段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将春联免费赠送给旅客。

旅客拿到春联和福字,高兴得与其合影。

工作人员将春联免费赠送给旅客。

  温馨提示:今年春运从1月17日开始至2月25日结束,共计40天。期间,因列车加开、停运变化较大,请及时关注铁路12306或车站公告,了解列车运行变化。广大市民乘车时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配合铁路部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并提前了解目的地防疫要求,准备好相关证明材料,以免给旅行带来不便。

关键词:衡水,车务段,送福,春联,温暖回家路
责任编辑:王永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