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董晓航就项目建设、创新发展到衡水高新区调研检查

//hs.hebei.com.cn/jjkfq/ 2022-01-17 15:00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1月14日下午,衡水市代市长董晓航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项目建设、创新发展到衡水高新区调研检查。

  董晓航一行首先来到衡水高新区规划馆,听取有关方面关于衡水高新区空间规划、产业发展、创新生态建设等情况的汇报,随后到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等情况。他鼓励企业负责人加大研发投入、做优产品品质,推动企业发展行稳致远;同时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为正常经营打下坚实基础。

  董晓航指出,衡水高新区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三大增长极之一,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衡水高新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贯彻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和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市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强化项目支撑,突出科技引领,加快以升促建步伐,着力打造衡水高新区发展升级版,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董晓航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和以产业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通过支持现有企业扩大生产、技术改造升级做优存量,通过围绕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精准招商做强增量,培育新的增长点。要突出建设好衡水科技谷,加速与中科院等各类科研院所合作项目的产业化进程,实施新一轮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计划和高新技术企业后备培育工程,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亲商、爱商、护商的营商环境;深化管理体制和薪酬制度改革,充分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积极性。要与国家高新区指标体系全面对标对表,大力实施以升促建,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市直各部门和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持续深化“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形成推动衡水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合力。

关键词:董晓航,项目建设,创新发展,衡水高新区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珊珊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