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国家著名医改专家魏子柠到故城县医院调研指导医共体建设

来源: 河北省故城县医院微官网   作者: 
2022-01-14 15:33:18
分享:

  

  1月13日上午,国家著名医改专家魏子柠、健康报社马洪岩主任来故城县医院调研指导医共体建设工作。县卫健局长韩振海,副局长冯章起,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居艳梅陪同调研。

  魏子柠教授一行先后来到故城县医院的学术报告厅、远程心电诊断中心、远程会诊中心、信息化中心机房、医院远景沙盘、影像中心等医共体建设重点科室,深入了解了该院医共体建设工作,并听取了居艳梅书记关于医院中长期远景规划以及有关医共体建设、远程会诊、优质资源下沉及信息化建设进行了详细工作汇报。

  魏子柠教授对故城县医院医共体建设工作给予了大力的赞扬,希望我院继续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持续创新,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安全的医疗卫生服务。

  居书记表示:魏子柠教授知识渊博,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管理经验丰富,指导立意高远,重点突出,对该院医共体建设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医院将加快远程医疗协作网建设,完善远程医疗服务网络,加快实现医疗资源上下贯通、信息互通共享,构建有序的分级诊疗格局,促进故城县医疗卫生工作更加细致、健康、快速、协调发展,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安全、价廉的医疗服务。

关键词:国家,医改专家,故城县医院,医共体建设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