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应对低温寒潮确保可靠供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亮亮 
2022-01-14 09:50:11
分享:

  近日,随着新一轮寒潮的来袭,气温逐渐降低,为避免寒冷天气对电网安全造成的影响,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积极应对,确保客户温暖度冬。 

  该公司结合电网运行实际,组织人员对辖区内配电线路和供电设备进行巡视检查,特别是高峰负荷线路设备,加强对电网三相不平衡、重载情况全面监测与分析,提前进行预测研判,并根据天气情况,采取相关措施,及时处理发生的异常情况及突发事件。做到“早发现,早解决”,全面排除设备隐患缺陷,有效防范电力故障的发生。同时,做好应急抢修准备工作,备齐备品备件,抢修人员、车辆24小时随时待命,一旦出现故障立刻进行抢修,尽可能缩短故障抢修时间,全力为用户正常用电保驾护航。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强对设备的运行维护,密切关注天气和负荷变化,常态化做好线路巡查,保障辖区居民寒潮之下用电无忧。

关键词: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低温寒潮,可靠供电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