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开展电力安全知识学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海静 张洪强 
2022-01-14 09:46:42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日前,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全员开展安全业务知识自主学习活动。

  为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提前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涵盖《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电网运行及调度技术问答》《典型违章案例分析》等内容。 

  学习过程中,该公司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学习,员工从自身职责和实际工作出发,通过国网大学云课堂线上平台,有针对性的自学理论知识。各部门定期开展“每周安全答题”活动,利用周调会机会,统一学习典型安全事故案例,分析讨论事故原因,吸取事故教训,提高安全意识。

  接下来,该公司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重点工作第一位,时刻将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为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电力,安全知识,学习活动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