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关爱留守家庭 你用电我用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艳朝 赵东旭 
2022-01-10 16:57:16
分享:

  “大爷,漏电保护器给你换好了,放心用吧。这个是我们的值班电话,24小时都有人接听,你收好,有什么事给我们打电话。”1月10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赵东旭到留守家庭排查用电设备隐患时对用户说道。

  临近春节,由于疫情原因很多外出务工人员就地过年,家里只剩下留守老人和孩子。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留楚乡大邵村,对留守家庭的安全用电隐患进行义务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更好服务留守家庭,让外出务工人员放心、安心,公司对此制定方案,对留守家庭进行统计备案,定期上门服务,并叮嘱留守的老人、孩子,遇到困难时随时拨打值班电话,及时解决困难。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走访留守家庭26户,消除隐患8处,更换故障漏电保护器3个,以实际行动塑造了国网饶阳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留守家庭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