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车务段提醒:12306客户端免登录可退票

来源: 衡水车务段   作者:韩旭阳 
2022-01-08 10:52:23
分享:

  日前,从衡水市车务段获悉,为适应疫情防控条件下旅客出行规律,铁路部门改进了售票和退改签服务措施,提醒近期购买火车票的市民注意。

  具体变化为,12306网站(含手机客户端)售票时间延长至次日凌晨1点(每周二除外);提供24小时互联网退票服务;火车票退票截止时间延至开车前;新增12306客户端免登录可退票渠道;将原来仅可在票面发站办理的开车后车票改签业务,增设网上办理渠道,同时在自助售票终端新增电子客票改签功能;候补购票最晚截止时间由开车前6小时调整为2小时。

  另外,衡水火车站售票窗口及车站自动售票机上,可以提供24小时售票服务;开车前退票,请到车站窗口或12306网站、客户端办理;改签业务可在开车前或开车后改签当日其他列车。

  铁路部门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客流变化适时调配运力,不断改进服务举措,努力提升广大旅客出行体验。请广大旅客及时关注铁路12306网站、客户端,以及车站公告为准,合理安排行程。

关键词:衡水车务段,提醒,12306客户端,免登录,退票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