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全力护航居民冬季用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英 
2021-12-03 16:15:40
分享:

  “咱们检查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测试温度是否正常,不要放过任何一个漏洞......”12月1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员工对辖区内10KV东耿线5987线路进行巡视。

  近日,随着气温持续走低,用电负荷日益攀升,为确保居民安全可靠用电,防止恶劣天气造成的不利影响,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精心组织,统筹谋划,全力以赴推进保供暖保供电工作,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线路设备开展巡视工作,通过红外测温仪等专业测温装置对变压器、开关、刀闸等易发热部分的线路设备进行红外线测温,能够及时发现设备存在的缺陷隐患,确保对线路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治理”。同时,建立测温记录,对不能及时处理的缺陷建立跟踪检查记录,列入重点监测对象,做到发现设备隐患及时消除。

  通过巡查,及时发现缺陷隐患2处,已全部进行了处理,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组织开展供电线路、设备隐患等巡视排查,实时掌握线路设备的“健康”状况,做好冬季保供电,护航客户温暖过冬,让客户真真实实感受到电力服务带来的便利和温暖。

关键词: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居民,冬季用电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