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撑起校园“安全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俊峰 
2021-12-03 16:02:13
分享:

  “经过你们这么一检查,我们学校的取暖安全用电就更有保障了,供电服务真是没说的,及时又周到!”12月2日,饶阳中心学校负责人对前来进行安全用电检查的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感激地说道。

  检查过程中,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小分队队员对饶阳中心学校的教学楼、办公楼、教师公寓等处的电采暖配电设备接线、通断情况以及漏电保护器能否正常动作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妥善排除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隐患立即进行消缺整改。同时,小分队队员对学校电工进行安全技术指导,帮助其解答用电疑问,传授设备日常故障判断和处理经验,切实提高校园安全用电水平。

  除此之外,小分队队员还通过现场讲解的形式向孩子们普及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并教会孩子们在紧急情况下如何正确切断电源,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用电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用电氛围,为师生们冬季安全用电提供可靠保障。

关键词: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校园“安全伞”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