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用心学党史 为民办实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海静 
2021-12-01 10:54:34
分享: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牢牢把握主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该公司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为契机,制定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表,充分利用本斋纪念园、安平台城党支部纪念馆等红色资源,分批次进行观摩学习。组织各党支部举办“回顾初心诵读会”“红色观影座谈会”“红色故事追忆会”等活动,推动党史教育学用贯通、知行合一。同时,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明确“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方向,围绕美丽乡村建设、清洁能源替代、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任务,以“党建+”工程、支部联建共建为载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设立党员责任区、示范,有力加强了“三农”服务保障。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推进农村智慧用能、清洁能源建设、能效诊断分析等工作,打通供电服务“最后一米”。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落实到为民办实事上。

  下阶段,该公司将紧跟核心、深化认识、压实责任,把为民服务贯穿到工作的每个细节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关键词: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党史,实事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