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开展红外测温 确保可靠供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立梅 
2021-12-01 10:54:37
分享:

  随着冬季用电高峰即将来临,配网运行又将迎来新一轮的挑战,为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和辖区客户可靠用电,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根据季节性负荷增长及电网运行情况,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夜间巡视和红外测温工作,确保迎峰度冬工作顺利进行。

  在测温巡视过程中,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高低压线路、配电变压器、环网柜、开关刀闸等连接点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并对测量过程中发现的发热点和负荷异常现象进行重点分析,结合实际“对症下药”,确保配电设备始终在健康良好的状况下运行。针对高危、重要客户及供热、供气、供水等涉及民生的重点客户,提前通知客户做好生产值班调整、自备应急电源启动等工作,并协助客户排查安全隐患。

  下一阶段,该公司将根据迎峰度冬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电网风险管控,实时掌握线路设备的健康状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打赢迎峰度冬保卫战。

关键词: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红外测温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