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召开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娟娟 
2021-12-01 10:54:38
分享:

  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员工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课程,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专题辅导课程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的全面解读,内容详实、通俗易懂,通过进一步学习,加深了青年员工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与会青年员工围绕党的六中全会精神展开热烈讨论,立足岗位谈感受、讲认识、话落实。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矢志不渝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发扬敢于斗争、奋勇争先的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下一步,该公司团委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多角度、多形式的学习活动,让团员青年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公司发展贡献青春智慧。

关键词: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青年,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