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聚焦

百姓对话党代表|努力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1-30 09:22:20
分享:

  在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期间,长城新媒体集团特别策划了大型云访谈节目《百姓对话党代表 解读河北“现代化”》。

  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滑雪爱好者在北京与崇礼之间的“双城生活”感受如何?赛后的崇礼如何继续借势冬奥?宣化二中作为全国第一所体教结合的冬奥专业学校,未来将如何助力冰雪运动持续开展?后冬奥时代张家口如何再续“冰雪奇缘”?

  我们邀请了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张家口市宣化二中教师孙志峰,还有来自全省各地的30位网友在云端与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田学斌现场展开精彩对话。网友们都有哪些冰雪情结?党代表分享了哪些体教融合的经验和做法?专家又是如何为后冬奥时代的冰雪经济出谋划策的?一起来感受冰雪的魅力吧!

关键词:党代会,冬奥会,党代表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