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小城又添新景致 天鹅嬉戏落故城

//hs.hebei.com.cn/gcx/ 2021-11-26 15:46 故城新闻网

  

  为进一步构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态环境,不断加强城市生态文明建设,11月19日,故城县引进的20只黑天鹅正式落户龙湖公园。

  乌黑油亮的羽毛、修长弯曲的脖颈……黑天鹅在碧波中悠闲地游弋,时而引吭高歌,时而玩水嬉戏,宽大厚实的翅膀拍在水面上,优雅浮游湖面,划出道道涟漪,激起晶莹的水花,让景观湖平静的湖面“活”了起来,拉近市民游客与自然生态的距离,适宜的环境也将为黑天鹅的休养生息打下了良好的环境基础。

  下一步,故城县将继续秉承建设生态文明、遵循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不断打造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公园生态环境,生物植物呈现多样化,园区逐渐形成有序的生态链,让老百姓享受到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关键词:新景致,天鹅,嬉戏,故城

稿源:故城融媒
责任编辑李珊珊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