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衡水市首批冬奥帮扶服务保障团队出征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焦明瑞 
2021-11-26 09:27:35
分享:

  

  击鼓催征助冬奥,奋楫扬帆立新功。11月25日,衡水市帮扶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服务保障团队首批40名队员出发,他们将为张家口赛区山地技术官员酒店提供近4个月的服务保障。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筹办工作也进入关键时期。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经过层层选拔、优中选优,衡水市甄选出40名人员组成衡水市首批冬奥帮扶服务保障团队,赴结对帮扶签约饭店开展近4个月的住宿服务保障工作。

  上午9时30分许,衡水市首批冬奥帮扶服务保障团队出征仪式在衡水保利大剧院举行。“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衡水市首批服务保障团队出征!”随着一声号令,肩负着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与嘱托,衡水市首批冬奥帮扶服务保障团队全体人员有序登车,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地奔赴张家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优良的综合素质、高水平的志愿服务,为冬奥会贡献衡水力量。“作为领队,我要以身作则,牢牢把握住这次机遇,用真心和热情为世界友人服务,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服务精神,圆满完成各项服务保障任务,为衡水增光添彩!”领队满迎表示,要带领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尽职尽责,开拓思维视野、练就过硬本领,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胜利举办作出衡水贡献、展现衡水风采。

  “他们是来自各行业的精英,承担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厚望,代表着衡水乃至河北青年的良好形象。”市文广旅局随行负责同志郭杰介绍,衡水市支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服务保障队共分两个梯队,今天出发的第一梯队40名队员帮扶时间约为4个月,后续的第二梯队帮扶时间约为2个月。

关键词:衡水市,首批,冬奥,帮扶服务,团队,出征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