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衡水

冀州区文化馆获评国家一级文化馆

来源: 冀州宣传   作者: 
2021-11-24 09:44:48
分享:

  近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对第五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结果进行公示,冀州区文化馆被评定为国家一级文化馆,衡水市仅2个县级文化馆被评为一级。  

第五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上等级馆名单(部分)

  2020年以来,冀州文化馆全面提升软硬件水平,硬件上实施改造升级,设置数字文化大厅、戏曲活动室、民乐室、书画室、多功能厅、非遗展厅、舞蹈厅、录音棚、摄影室、少儿阅览室、电钢教室、钢琴房、影K室、健身室等14个功能室,常年免费向群众开放。 

  软件上充分发挥公共文化服务主阵地作用,常态化开办书法、绘画、钢琴、合唱、器乐演奏等公益培训班,积极举办、承办各类文化活动,极大满足了不同年龄、不同人群的文化需求,让城乡居民共享文化发展成果,彰显冀州特色的公共服务之花完美盛开。

  文化惠民无止境 ,砥砺前行谋新篇。成功评定国家一级馆为冀州文化馆掀开新的一页,打造服务项目更加齐全、活动内容更加丰富、服务机制更加健全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场馆,冀州文化馆依然奔跑在路上。

关键词:冀州区,文化馆,国家一级文化馆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