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发布

关于征集“衡马精神”表述语的公告

来源: 衡水湖马拉松赛组委会   作者: 
2021-11-24 09:47:10
分享:

  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自2012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0届,并先后获得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世界田径金标赛事称号,是河北省唯一一场“双金赛事”。

  10年衡马凭借着完善的赛事组织、贴心的赛事服务收获了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10年来,衡马着力于打造“绿色马拉松、大美衡水湖”的赛事品牌,在提升赛事影响力的同时,积极举办配套环保公益活动,对扩大衡水湖及衡水城市知名度、带动经济发展等,产生了积极影响。

  “衡马精神”代表着衡水的整体形象与精神风貌,肩负着凝聚人心、树立形象的重任。衡水湖马拉松赛组委会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衡马精神”表述语。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1月28日

  征集要求:

  一、关于“衡马精神”内涵:能够体现衡马赛事特点、品牌调性、发展特质,蕴含未来的发展目标,及对衡马未来的期待和追求;能够让更多人了解衡马,进一步提高衡马的吸引力、影响力,增强市民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扩大衡马美誉度、知名度,用“衡马精神”助力衡水经济发展。二、文字要求:定位准确、主题突出,创意独特、内涵丰富,语言简练、通俗易懂,易读易记、朗朗上口,无负面联想,辨识度高,便于识别、记忆和推广,易于被人们接受和传播。字数控制在20字以内。征集方式:将作品以word文档的形式,作为附件,通过邮件发送至邮箱:hsmarathon@163.com

衡水湖马拉松赛组委会

2021年11月23日

关键词:征集,“衡马精神”,表述语,公告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