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衡水市第四中学开展“捡起小烟头,拾起大文明——我为创城添光彩”主题志愿活动

来源: 衡水市第四中学   作者: 
2021-11-23 09:09:32
分享:

  烟头虽小,却直接影响着城市的文明形象,为了助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全力冲关,近日,衡水市第四中学积极开展了“捡起小烟头,拾起大文明——我为创城添光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该校学子们拿着扫帚、垃圾袋等,认真清理校园周边路面、墙角以及隐藏在绿化带中的烟头、碎纸屑、落叶等杂物。活动中,师生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每个人的垃圾袋都已“战果累累”,路面上的烟头、落叶等被清除干净。

  继志愿活动后,家长们也纷纷加入了志愿者活动团队。爸爸宣传团的强势上线,为四中此次主题活动增添了一道文明和谐的风景线。爸爸宣传团表示身教是孩子成长最有力的引导,相信通过此次亲子志愿者活动,在融洽亲子关系的同时,更能带动更多家庭一起做文明创建的宣传者和践行者,让衡水净起来,美起来。

  随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不断深入开展,衡水市第四中学学子从一盔一带到爱护环境,一直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唤起和带动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接下来,该校将继续自觉增强文明意识和观念,进而辐射更多家庭、带动社会,为幸福衡水、文明衡水的创城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第四中学,文明,创城,添光彩,志愿活动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