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汲取奋进力量 不负使命担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博晗 马晓宇 
2021-11-20 22:03:53
分享:

  为引导广大干部员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1月19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广大干部员工收听收看六中全会相关报道,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

  该公司制定实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方案,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各级领导干部教育培训课程。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推动学习研讨覆盖每名党员,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通过学习,该公司员工纷纷表示,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坚定的信仰力量,将自身价值与时代使命相结合,不断地锤炼自己、提升自己。接下来,该公司将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时刻牢记“国企姓党”这一根本属性,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升服务品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关键词:安平县,供电公司,使命担当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