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加强高线损台区治理 助力降损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俊峰 
2021-11-19 15:10:35
分享:

  为加强线损管理确保降损增效,维护正常的供用电序,11月19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用电检查工作,采取多种有力措施,集中开展线损专项治理行动。

  在检查中该公司成立台区线损治理小组,重点对表计“零”采集进行排查,分析原因,现场核实,确保系统基础数据与现场数据相符。营销部负责人组织各个供电所员工,对辖区高线损台区内计量表计进行全面检查,加强对线损的全过程分析和管控。此外,该公司组织稽查人员分别对各类用电线路及计量表计隐患进行分类处理、逐户核查,查实“用电异常客户”的具体原因,并做好营销系统基础信息的修改完善,如有老化、坏的异常电表等问题及时组织人员上门处理,将台区线损降至最低值,避免出现因管理因素导致的高损台区。

  同时,该公司稽查工作人员白天进行“地毯式”排查,对用户不合理电价、不规范用电行为等各类不规范用电行为及时纠正;夜间突击检查,有效打击和遏制窃电行为,杜绝偷漏电,确保安全可靠供电。

关键词: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高线损台区,治理,降损增效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