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全国首批!衡水湖景区成功入围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2021-11-19 08:51:12
分享:

第一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名单部分截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梅胜)记者从文化和旅游部官网获悉,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对第一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评定结果进行公示。衡水湖景区榜上有名!

衡水湖景区。

  公示信息显示,经自愿申报、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审查推荐、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最终评定后,认定47家单位达到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标准。

  据悉,目前第一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正在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1月17日至2021年11月23日(5个工作日)。

衡水湖景区。

  衡水湖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华北平原单体水面积最大的淡水湖,有着“东亚地区蓝宝石”、“京津冀最美湿地”、“京南第一湖”等美誉。衡水湖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占地面积283平方公里,水域面积75平方公里,也是华北平原唯一保持沼泽、水域、滩涂、草甸和森林等完整湿地生态系统的自然保护区,是旅游休闲度假的绝好圣地。

衡水湖,鸟的天堂。
 

衡水湖荷花盛开惹人爱。

衡水湖的迁徙候鸟自由自在沐浴着秋日的阳光。

夕阳下的衡水湖。

关键词:衡水湖,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