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保暖保供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利莹 
2021-11-17 15:34:28
分享: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运维人员对35千伏花园变电站开展红外测温。闫学诗 摄

  自2021年冬季保供暖工作开启以来,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按照上级部署,积极落实“两级专班组建、工作现场督导”等十项运维保障措施,努力做到服务无死角、设备无隐患,助力客户可靠用电、温暖度冬。

  为确保2021年冬季保供暖工作能够有条不紊地开展,该公司未雨绸缪,提前组织人员进行了一轮全覆盖隐患排查治理,并持续开展了树障、鸟窝、藤蔓、异物等四类清网工作,共计处理10千伏设备隐患46条,清理线下树障7352棵,清理鸟窝藤蔓异物等85处,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基础。进入11月份以来,该公司组织配电专员每天筛查用电采暖区域配变重过载、低电压、三相不平衡等异常运行状况,指派专人实地督导入户走访,并对学校、幼儿园、企事业机关、敬老院、供暖企业等特殊电取暖用户进行了故障停电告知及应急处置方案宣传,同时安排物资专责做好抢修物资和备品备件的供应保障工作。

  下一步,该公司将不断完善多部门联动协调机制,持续关注相关工作动态,及时发现问题,调整举措,全力确保用户可靠用电、温暖度冬。(马利莹)

关键词: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保暖保供,行动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