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海静 
2021-11-16 15:24:10
分享:

  为保障广大电力客户安全用电,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组织9个供电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全面普及安全用电常识,有效防止和减少触电事故的发生。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提前制定活动方案,组织人员进社区、进农村,走访农户,设立电力安全知识宣传咨询台,为广大群众现场讲解电力设施保护和安全用电知识。该公司将宣传活动与供电服务、故障抢修等工作相结合,把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和安全用电宣传单发放给周边客户。同时,各台区经理利用微信群、村广播等途径,大力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各供电营业窗口在显著位置摆放宣传单,全方位进行安全用电宣传。

  通过安全用电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安全用电理念深入人心,增强了广大居民依法用电、安全用电的意识,为构建安全、和谐、稳定的供用电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代海静)

关键词: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冬季,安全用电,宣传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