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衡水学院成功获批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1-11-16 15:24:1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晶晶)日前,教育部正式批准衡水学院设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衡水学院与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合作举办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该项目是衡水学院首个申请并获批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实现了衡水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零的突破。

  多年来,衡水学院坚持开放办学理念,加强国际合作交流,立足衡水,依托京津冀,面向全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致力于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设立,进一步推动国际合作与交流,充分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培养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应用型国际化专门人才。

  衡水学院与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合作举办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每年计划招生100人,本项目最大在校生规模400人/年。项目学生按要求毕业后可同时获得衡水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UCM)成立于1871年,是学科门类齐全的州立综合性大学。中央密苏里大学有本科、硕士、博士课程,课程涵盖面广,设有150多个优秀专业。该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在美国处于领先学科地位,具有较高的科研技术水平。密苏里州高等教育委员会授予该专业全州使命专业的荣誉。

关键词:衡水学院,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