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河北景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新审计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连池 赵磊 
2021-11-10 15:24:11
分享:

  

景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新修订《审计法》培训。郑学建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郑连池 赵磊)为提升审计监督效能,依法依规审计,规范审计行为,近日,景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审计署转播的新修订《审计法》培训,重点学习修订后审计法的亮点,了解修订的背景和必要性,对比审计法的新旧条款,切实掌握修订的内容。

  景县审计局局长王冬青指出,本次审计法修订的篇幅较多,覆盖了审计工作的各方面,意义非常重大。他强调,全体人员要深刻理解、全面准确掌握新审计法。要“学好法、用好法、守好法”,切实提升审计业务能力,更好地指导审计实践。要将学习新审计法纳入学习计划,做好宣传,严格遵守新审计法规定,开创景县审计工作的新格局。

关键词:河北,景县,审计局,干部职工,学习,新审计法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