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故城五名医护人员支援辛集疫情防控

//hs.hebei.com.cn/gcx/ 2021-11-09 15:39 故城新闻网

  

  11月7日,故城县医院接到紧急通知,抽调5名医务人员奔赴辛集市支援核酸检测。

  8日上午9:00,王淑祯、秘相征、李萍、张广仕、刘毅五名医务人员在医院小会议整装出发,院领导居艳梅、王凤杰、李鸿才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为队员送行。

  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居艳梅叮嘱队员们:一要科学防控、严格遵守各项操作技术规范精准工作、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全体队员安全返回。二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发挥好团队作用,服从统一调度安排,坚决完成工作任务,充分展现故医人的“硬核”担当。三要当好坚强后盾,医院将全力做好后续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解决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她强调:有全省上下同舟共济、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硬仗,希望你们勇挑重担,全力以赴支援辛集市疫情防控,能够在防疫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为故城县医院争光,期待着你们平安凯旋。

关键词:故城,医护人员,支援,辛集,疫情防控

稿源:故城县医院
责任编辑李珊珊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