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冒雪出征!衡水市101名医疗队员集结支援辛集核酸采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王磊 
2021-11-09 08:58:05
分享:

衡水市101名医疗队员集结出发。通讯员 王磊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卢婉凤 通讯员 王磊)11月7日上午,迎着今年冬天的第一场大雪,衡水市101名医疗队员集结出征支援辛集市。截至目前,全市共派出6批支援队伍204名医疗队员,负压救护车38辆次,全力以赴支援晋州、深泽、辛集市疫情防控工作。

衡水市支援辛集市核酸采样队伍出征动员培训会现场。通讯员 王磊 供图

  当天,衡水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了全市支援辛集市核酸采样队伍出征动员培训会。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高卫红,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志强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衡水市101名医疗队员集结出发。通讯员 王磊 供图

  高卫红在培训会上指出,在全省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支援队伍成员能够召之即来,义无反顾地冲到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充分展现了衡水医务工作者的政治担当、无私大爱、医者仁心。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的光荣传统,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展现出衡水人民的担当奉献,展现出衡水医务人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面貌,勇挑重担,用精湛的技术,优良的作风,圆满完成援助任务。

  高卫红嘱咐大家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和节奏,保持身体健康,始终注意科学防护,确保支援队伍“零感染”。同时,叮嘱所有出征人员有困难及时提出,后方会切实做好各方面保障工作,让大家放心。

关键词:出征,衡水,支援,辛集,核酸采样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