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衡水学院第三届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1-11-08 16:18:3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晶晶)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安排部署,大力开展冰雪进校园活动,普及冰雪运动,衡水学院第三届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于10月28日下午在西校区轮滑场成功举办。各院系积极组队派出选手参赛。本次轮滑比赛设有:甲组(非体育专业)300米场地争先赛、乙组(体育专业)500米场地争先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甲组男子300米场地争先赛前三名的学生分别是宋金涛(生科学院)、李世明(电信学院)、邱闯(公管学院);甲组女子300米场地争先赛前三名的学生分别是:杨妮妮(数计学院)、侯天娱(电信学院)、柯萍茹(外国语学院);乙组男子500米场地争先赛前三名分别是王宝山(2020级体育教育、杨旭(2021级社会体育)、王轩(2019级体育教育);乙组女子500米场地争先赛前三名分别是李雨诺(2020级专接本社会体育)、王见月(2019级社会体育)、于浩纤柔(2019级社会体育)。

  此次轮滑比赛的开展,使更多的学生感受到轮滑运动的无限魅力,充分展现了衡水学院大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促进该校轮滑运动竞技水平提高,营造了“人人参与冰雪,共同助力冬奥”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衡水学院,第三届,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