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枣强县选派10名医护人员赴辛集市协助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来源: 枣强融媒   作者: 
2021-11-08 15:24:50
分享:

  漫天大雪挡不住勇士们的步伐,11月7日,枣强县选派10名医护人员赴辛集协助开展核酸采样工作,副县长孙长恒出席欢迎仪式并为医护人员送行。

  孙长恒希望医护人员能持续展现枣强医护工作者敢担当、勇作为的良好风貌,在做好自身防护与安全的同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当下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选派的10名医务人员来自枣强县中医医院和县妇幼保健院,在经过衡水市统一培训后将迅速投入到协助辛集市开展核酸采样工作中。

  枣强县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步晓铮说:“我们一定保质保量地完成此次支援任务,助力辛集疫情防控工作,不辱使命,胜利而归!”

  枣强县中医医院医护人员(集体)说:“疫情不退,我们不退,不辱使命,保证完成任务! ”

关键词:枣强县,医护人员,辛集市,核酸采样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