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衡水市关爱股骨头坏死患者公益捐助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一鸣 
2021-11-01 18:03: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一鸣)10月31日,衡水市关爱股骨头坏死患者公益捐助活动在衡水股骨头医院启动。

衡水市关爱股骨头坏死患者公益捐助活动启动现场。通讯员 刘一鸣 摄

  股骨头坏死又称股骨头缺血性坏死,是股骨头血供中断或受损,引起骨细胞及骨髓成分死亡及随后的修复障碍,继而导致股骨头结构改变、股骨头塌陷,引起病人关节疼痛、关节功能障碍的疾病,是骨科领域常见的难治性疾病。主要临床表现为髋部疼痛、活动受限、行走能力下降等,不仅患者备受折磨,也给家庭造成了沉重负担。此次公益捐助活动以“服务社会,回馈社会”为初衷。现场,衡水股骨头医院院长李红印代表医院捐赠拾万元人民币作为活动启动资金,为需要置换股骨头的患者减免治疗费用。李红印表示,后续,衡水股骨头医院将根据活动开展情况和患者需求,积极开展相关公益捐赠活动,切实减轻患者的家庭负担,避免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情况发生,为健康扶贫和创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衡水股骨头医院捐赠10万元作为活动启动金。通讯员 刘一鸣 摄

  据了解,衡水市关爱股骨头坏死患者公益捐助活动由衡水市杏林公益协会、衡水市蓝丝带志愿者协会、衡水市红色朝阳爱心互助协会、衡水股骨头医院共同发起,以“公益捐助”为契机,呼吁全社会关注公益、关爱股骨头坏死患者,同时邀请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捐助活动中来,凝聚成一股巨大的正能量,让更多的股骨头患者和家庭及时得到救助,从而达到“治愈一个人,帮助一个家”的目的。

关键词:衡水,股骨头坏死,公益捐助,活动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