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

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晓楠 刘爱霞 
2021-10-30 16:40:19
分享:

  为提高辖区群众乘梯安全意识,促进全社会关心、关注电梯安全,营造良好的电梯安全社会氛围,近日,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

  该局在阜城盐百购物广场开展了以“普及电梯安全知识 提高电梯安全意识”为主题的电梯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设立现场咨询台等群众喜闻乐见的直观方式,将电梯的种类、乘梯安全知识以及紧急情况应急处理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增强群众电梯安全意识。

  该局还积极利用商场电子屏、微信群、公众号等新媒介发布宣传信息,并在县域各大超市、居民小区电梯等场所采取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宣传电梯安全知识。

  截至目前,该局共发放电梯安全知识宣传单1400余份,张贴海报100余份,咨询解答33人次,悬挂标语、条幅69个,利用微信群、公众号、短信等媒介平台宣报10次,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对电梯安全的知晓度和支持度,营造了“电梯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阜城,电梯,安全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