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衡水学院继续教育部开展“共创文明城,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1-10-29 15:03:1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晶晶)10月23、24日,为积极响应衡水市文明创城的号召,衡水学院继续教育部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出动,分成四个小组,拿着工具,走上街头,为文明创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创城活动工作内容主要包括:清涂街头小广告、清扫卫生死角、清理绿化带垃圾,擦洗公交候车厅,对乱贴乱画、乱堆乱放、垃圾箱垃圾外溢、公共区域卫生等进行集中整治。期间,该校教职员工和环卫工人一起合作,清理卫生死角,不怕脏不怕累,得到了他们的赞扬。通过实践,该校教职员工也体会到了他们工作的不易和重要性。美丽的城市环境靠大家共同来维护,每个人都要规范自己的言行,积极主动地去维护,才能实现美丽城市的建设,人文环境的提升。

  通过这次活动,该校继续教育部全体教师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进一步加强,更加坚定了为学校和城市建设贡献力量的信念和决心。

关键词:衡水学院,继续教育部,文明城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