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衡水市武邑县学生志愿者进农田助力“双抢”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田思雨 
2021-10-26 10:23:17
分享:

  

  近日,武邑团县委联合县二中组织团员学生开展“志愿服务进农田 团青出列助‘双抢’”主题团日活动,加快农民秋收秋种进度,确保颗粒归仓。

  活动当天,学生志愿者们深入田间地头,脚踏泥土,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帮助审坡镇西老庄脱贫户解决秋收实际困难。大家干劲十足,互相鼓励,金灿灿的玉米与学生志愿者们的身影,绘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随后,学生志愿者们又来到美丽乡村示范点贾寺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分别到贾寺书院、乡村记忆馆、光农互补科普基地、观光园和百年党史红色文化长廊进行参观,大家边走边看,边问边学,深受鼓舞。全体团员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庄严的宣誓,铿锵的誓词,使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团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洗礼,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凝聚了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武邑团县委将创新工作方式,团结团员青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记者 田思雨)

关键词:衡水市,武邑县,学生志愿者,“双抢”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