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吴晓华就经济运行、投资和项目建设等到冀州区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21-09-30 12:37:21
分享:

  9月29日下午,市长吴晓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经济运行、投资和项目建设、基层党建和宗教工作到冀州区调研。市领导郝卫东、牛泽斌、赵学军一同参加。

  吴晓华一行先后到航能新材料公司功能性光学材料、冀工胶管公司橡塑件配套扩建、恒洋工程装备公司气盾坝系列产品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经营等情况。他要求,要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全方位强化过程管理,全链条做好服务保障,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加快工程组织、设备调试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发挥好对全市经济的支撑作用。

  吴晓华详细询问了冀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紧盯短板弱项,精准测算四季度任务量,倒排时间表,找准支撑点,拿出硬举措,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在基层党建联系点北漳淮乡北内漳村,吴晓华详细了解“开门一件事”活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强化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深入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建强战斗堡垒,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聚焦强村富民,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稳定增收。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发挥“开门一件事”等机制平台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巩固乡村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吴晓华还到道安寺实地察看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双创四进”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承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依法依规管理宗教事务,深化“双创四进”活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断增强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对党和国家的政治认同、文化认同,促进宗教更好顺应社会、服务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关键词:吴晓华,冀州区,调研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