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市举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学习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晨阔 
2021-09-18 20:24:52
分享:

  9月17日,衡水市举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学习会暨“衡水发展讲坛”第三十七讲。邀请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秀存作专题辅导。市委副书记李国勇主持会议。市领导王金刚、钮兴辉、王伟、孙桂芝、吴波、张学锋、刘立斌等出席会议。

  李秀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把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理念和本质要求;全面认识衡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面临的形势,坚定信心、发挥优势、应对挑战;遵循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规律,抓住关键措施和提升重点;发扬求实务实作风,坚决守住创城工作底线等四个方面问题,详细介绍了文明城市的概念内涵、创建体系、测评要求及创建工作中应把握的关键环节、重点注意事项,并联系衡水实际,客观指出了当前衡水市文明城市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方法。

  李国勇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辅导报告内容,逐条逐项深刻领会,有针对性地抓好落实。要进一步优化创建工作方案,拿出更务实、更科学、更高效的举措,推动创城工作深入开展。要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梳理思路、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打好创城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专题学习会以视频会议进行。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创城办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衡水高新区和滨湖新区设分会场。

关键词:衡水市,市委,文明城市,创建,学习会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