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菜鸟书画院举办“庆中秋 迎国庆”书画联谊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玲玲 
2021-09-17 17:58:10
分享:

  9月16日上午,由衡水菜鸟物流有限公司菜鸟书画院主办的“庆中秋 迎国庆”书画联谊会在衡水菜鸟物流园举办。全国人大代表内画艺术界“双冠”大师张汝财,中国杂技企业家、杂技艺术家、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于金生,来自北京的书法艺术大家李其昌,中美协张友涛,衡水书协主席尹海金、副主席夏金城,衡水各市县书协、美协主席等省内外知名书画家、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部分企业家等欢聚一堂,创作交流,共话发展。

  衡水菜鸟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冷雪原致欢迎辞。冷雪原首先对各位嘉宾莅临菜鸟书画院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冷雪原介绍了衡水菜鸟物流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衡水菜鸟物流有限公司位于衡水大广高速南出口。8月6日,衡水市被命名为“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城市”。冷雪原表示:“我们作为主体企业和牵头单位,将以此项荣誉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信息网络服务平台和货运配送管理方式,打造覆盖全国的万亿级绿色货运配送供应链平台,支持我市现代物流基地建设,推动绿色物流低碳发展,为建设‘六个新衡水’贡献我们的力量。”

  活动现场,书画名家和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书写了上百幅优秀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礼赞红色文化,讴歌伟大时代,从不同角度展示了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昂扬向上的创作风格和精益求精的艺术追求,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此外,大家还共商首届“菜鸟杯”全国书画大赛的相关事宜,研讨评选出版《中国当代百位书画名家作品集》《衡水当代百位书画名家作品集》及如何推动衡水书画艺术繁荣发展等内容。

  据悉,菜鸟书画院位于衡水菜鸟物流园内,共有4个创作室,3个展厅,共4000平方米,收藏有各类名家作品1000余幅。菜鸟书画院是从事书画艺术门类研究、创作、培训、交流、展览、销售等活动的艺术机构,坚持“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书画国艺”的经营理念,追求与更多的人共同品味和欣赏典雅艺术,力求让高端书画作品走进千家万户,走出衡水、走向全国。

  此次联谊活动,以书画艺术为桥梁,加强了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之间的联系,弘扬了传统书画艺术,同时在推介衡水、宣传衡水,推动衡水地方书画发展方面也作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词:菜鸟书画院,庆中秋,迎国庆,联谊会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