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安平5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5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田畅 张佳 
2021-09-02 18:53:57
分享:

集中开工启动仪式现场。李少华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田畅 张佳)日前,安平县举行2021年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本次项目集中启动开工共5个产业项目,包括4个工业技改项目,1个农业产业化项目,项目总投资5.5亿元,计划年内全部建成投产。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是安平县强力推进的一批新的投资增长点,是实现全县固投增长的重要支撑,将为该县发展积蓄强大后劲、注入新的活力,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动力和支撑。

  今年以来,安平县树牢“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理念,专门组建招商团队每月至少轮流外出招商一次,通过平台等各种特色形式招商,还制定出台项目引进的优惠政策,各乡镇和县直部门带领招商队伍力争每年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0个以上。着力开展成长型科技型工业项目、高端农业项目、城市经济项目、新业态经济项目等一批专精特新项目,全力引进一批符合“234+1.5”准入标准的亿元以上产业类项目。

  与此同时,该县对项目实施全生命周期帮办机制,进一步健全“五个一”包联、联审联批等项目推进机制,组建“招商引资对象库、洽谈对接项目库、签约落地项目库、开工在建项目库、投产入统项目库”等五个库,充实完善“签约、在建、投产、上规”四张梯级清单,实施清单式管理、台账式推进,高标准谋划包装丝网小镇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构建强支撑稳增长的“四梁八柱”。

关键词:安平,项目,集中开工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