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吴晓华到市高新区调研检查国家高新区申创迎检工作

//hs.hebei.com.cn/jjkfq/ 2021-09-01 16:59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8月30日下午,市长吴晓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市高新区调研检查国家高新区申创迎检工作。

  吴晓华一行调研检查了国家工程橡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科技谷规划展馆、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养元智汇有限公司,听取了市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国家高新区申创迎检情况的汇报,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晓华指出,申创国家高新区是全市的大事,更是市高新区的头等大事。各级各相关部门特别是高新区管委会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把申创迎检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找问题、补短板、强特色,确保高标准一次申创成功,为衡水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吴晓华要求,一要压紧压实责任。高新区管委会要迅速调整状态,加强专班力量,进一步分解细化任务,明确时间节点、标准要求、责任人和牵头领导,实行清单式管理,日调度、日报告。要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二要研究本地特色。站位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背景下思考市高新区的功能定位、发展方向、工作重点,提炼总结在创新生态打造、基础和公服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创新性做法,既是为申创国家高新区梳理亮点,也是为市高新区长远发展探索路径。三要精心准备迎检。迎检点的选择要主题鲜明、有代表性。汇报材料要突出特色,把思路、成效、愿景等讲清楚。同时,加强与上级部门和专家的沟通对接,争取指导和帮助;加强环境打造,形成浓厚申创氛围。

  市领导彭晓明、赵学军参加调研并讲了意见。

关键词:吴晓华,高新区,调研检查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