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中共衡水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赵革出席并讲话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21-08-16 16:26:34
分享:

  8月13日,中共衡水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邀请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市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就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市监委主任、法检“两长”换届各职候选人和有关人选进行民主协商。市委书记赵革出席并讲话。市领导李国勇、王金刚、李洪林、钮兴辉、吴波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志强代表中共衡水市委就有关职务人选作说明。市委统战部部长申文霞主持会议。

  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市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围绕有关职务人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市监委主任、法检“两长”换届各职候选人和有关人选安排,是在广泛征求意见、充分酝酿协商基础上形成的,符合中共河北省委和衡水市委要求,符合衡水各项事业发展需要,完全拥护和赞成安排方案。

  赵革指出,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市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就有关职务人选,进行了充分协商,体现了大家的政治站位、大局意识和真诚的合作态度。赵革代表中共衡水市委,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赵革强调,市“两会”是换届的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及人民团体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一如既往尽职尽责,倍加顾全大局、倍加珍视团结、倍加维护稳定,为市“两会”的胜利召开作出积极的贡献。要充分履行参政议政职责,把开好市“两会”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实践,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市“两会”中来,齐心协力完成好市“两会”各项议程。要认真审议讨论各项工作报告,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建言献策,多发表真知灼见,使审议报告的过程成为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鼓舞干劲的过程。要继续发扬讲政治、顾大局的优良传统,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通过共同努力,确保市“两会”取得圆满成功。中共衡水市委将一如既往地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无党派人士精诚团结、务实合作,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在衡水广泛、多层次、制度化发展,为大家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搭建更多的平台、提供更优的环境,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不断巩固和发展大团结大联合局面。

关键词:衡水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赵革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