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群众路线

衡水高新区三举措做好就业工作

//hs.hebei.com.cn/jjkfq/ 2021-08-05 08:21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衡水高新区把做好稳定群众就业工作作为大事要事牢牢抓在手上,多措并举,取得积极成效。

  建立长效联络监测体系。与区内22家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建立24小时企业用工调度保障机制,做好失业动态监测,为企业及时提供就业服务,帮助重点企业解决用工难题。

  组织线上招聘活动。积极开展“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等活动,组织民营企业、院校和劳动者进行对接,并通过区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新媒体平台发布企业招聘信息。截至目前,共为40余家用人单位发布各类人才和劳动力需求岗位信息500余条。

  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施工学一体化培养模式,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力度,通过开展各类职业培训,帮助求职者提高职业素养。截至目前,共为2222名人员进行职业技能提升培训。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三举措,就业工作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