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善行河北

故城县新华书店爱心助考在行动

//hs.hebei.com.cn/gcx/ 2021-06-09 18:47 故城新闻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 葛帆)又是一年高考季,为弘扬社会正能量,增强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6月7日,故城县新华书店在高考考点附近设立助考服务站,开展“爱心助力高考”活动。

  当天,新华书店志愿者们早早来到考点附近,一边搭篷子,一边摆放矿泉水、纸巾、口罩以及报考志愿的参考书籍。志愿者们把一瓶瓶矿泉水送到考生、家长和执勤人员的手中,还主动当起了心理疏导员,与家长们沟通交流,做心理辅导,缓解家长焦虑情绪,共同为高考学子加油打气。

  故城县新华书店始终致力于爱心捐赠、精准扶贫、爱心助考、社区志愿者等公益活动,坚持服务社会、服务教育、服务师生,竭尽所能为广大读者提供优质服务。

关键词:故城县,新华书店,爱心,助考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