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校长有话对你说丨河北景县中学校长白东岭:愿风华正茂的你们,为国读书,为梦而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张千 胡竞文
2021-06-06 10:02:00
分享:

  长城网记者 邢梅智 张千 胡竞文

河北景县中学党组书记、校长白东岭寄语高三学子。长城网记者 张千 摄

  白东岭,男,中共党员,1991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景县第二中学教务副主任,景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景县梁集高中党支部书记、校长,河北景县中学党组书记、校长,景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高考,只是一场考试,它给昨天一个小结,给明天一个起点;给努力者以回报,给懈怠者以警示。但此刻,于你们而言,它更像是一场期待已久的荣耀之约,以一种安静而自然的方式将稚嫩的你们推向成长。

河北景县中学俯瞰图。
河北景县中学新生军训掠影。资料图

  三年来,你们挑灯夜战、辩疑问难,在高考的天平上,已经放上了足够多的砝码。现在,你们要回归初心以自信,回归错题以自省,回归常态以自定。希望你们考场上抓紧时间感、规律感、试题感;试卷前有静气、有胆气、有豪气。以静如止水之心敬畏高考,以精工细琢之心享受高考,以开疆拓荒之心超越高考。在此,我要为每一个全力以赴的你加油!为每一个勇敢逐梦的你点赞!

放飞希望与梦想的河北景县中学学子。
校园一角。长城网记者 邢梅智 摄

  愿你们永远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向上攀登,向下扎根,向阳成长。盛夏至,花开时。祝福新高考首站的追梦少年们:明德修身,知行合一,奋斗芳华,创造奇迹!以青春之我致敬百年风华,以奋斗之我续写人生篇章。无论你走到哪里,母校永远都是你温暖的依护。你们生逢盛世,又遇到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愿风华正茂的你们,为国读书,为梦而战,用自己高贵的灵魂去适配更有尊严的生活,把凌云壮志融入新时代的澎湃洪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建功立业、奉献青春!

关键词:河北景县中学,白东岭,高考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