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省级双拥模范城考评组来衡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赵松
2021-06-02 11:11:44
分享:

  6月1日,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张旭庆带领的省级双拥模范城考评组一行,对衡水市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进行考评并召开汇报会。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孙桂芝,市一级巡视员刘玉华陪同考评并出席汇报会。

  汇报会上,省考评组观看了衡水市双拥工作汇报片,听取了衡水双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省考评组对衡水市双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衡水近年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双拥工作部署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举措,狠抓政策落实,有力推动双拥工作取得新实效。希望衡水市继续坚持改革创新,强化服务保障,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持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刘玉华对省考评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衡水市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按照省考评组提出的工作要求,积极探索富有时代特色的双拥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打造双拥工作特色品牌,全力提升衡水市双拥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省级,双拥模范城,考评组,来衡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