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重点项目

“故城县新经济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

//hs.hebei.com.cn/gcx/ 2021-06-01 18:11 故城新闻网

  日前,2021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廊坊市开幕,作为专题对接活动之一,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了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国家文化公园-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重点项目招商推介活动,期间我市故城县人民政府与杭州颐高产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共同打造“故城县新经济产业园项目”。

  故城县新经济产业园项目,占地近400亩,总投资约为20亿元人民币,建设集会展交易、企业孵化、产业服务、新经济、互联网、电子商务、综合配套、智慧社区等多功能、现代化的新经济产业园。该项目对于我市大运河文化带打造文旅业态、加快数字化发展、提升品牌形象意义重大。

  本次活动期间,我市还发布了“阜城县刘老人百年梨园暨多维现代生态农业观光园区项目”“阜城县千顷洼文旅小镇项目”“阜城县文庙文化街区项目”“故城大运河历史文化街区项目”“绿康·德国农庄大运河现代都市农业休闲观光园”等5个招商项目,采取合资、合作等方式,招商总金额约为25亿元。

关键词:故城县,新经济,产业园,签约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