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在线

衡水又一商业综合体项目开工奠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章菁
2021-05-25 18:48:0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章菁)5月21日,河北建设集团衡水分公司与衡水天鸿地产在衡百国际广场商业项目现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衡水市商务局局长罗志杰、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韩连生、天鸿地产董事长侯荣芳、河北建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宝忠、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青出席此次活动。

与会领导共同为奠基石挥锹培土。章菁 摄

  随着激情澎湃的开场舞表演,衡百国际广场商业项目奠基仪式正式开始。河北建设集团三分公司总经理刘青在致辞中表示,河北建设集团与天鸿房地产公司有着多年、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再度联手,河北建设集团将严格执行政令法规和行业标准,抢抓工期,一丝不苟严把质量,毫不松懈力保安全,努力将衡百国际广场建设成一座高标准、现代化的商业综合体。

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现场宣誓。章菁 摄

  据了解,衡百国际广场建设项目建筑面积9万多平方米,新建商业部分将与东侧衡百国际商场相连通,整体运营,实现商业功能的进一步发展迭代,合理的空间布局,将满足广大业主居住和办公全方位的差异需求,提供由外到内的时尚品质体验。

关键词:衡水,商业综合体,开工奠基责任编辑:胡竞文